English 联络 捐款

活动消息

27.7.2019 
突破36周年庆典  

每年的7月,是突破欢庆周年的日子。 

今年7月27日突破36周年庆典特别邀请到社会及家庭发展部长兼国家发展部第二部长李智陞,与突破700名众来宾及海外突破之家的代表们共度欢庆时刻。 

部长李智陞不但全程参与了突破呈献的节目,还走访每个工作坊与突破弟兄和家人亲切握手言欢,细心听取总干事梁西门和顾问委员们对突破事工的进展和未来计划报告,李智陛部长此次莅临给突破带来了无比的鼓舞和激励。 

总干事梁西门在主题信息“先求衪的国和衪的义”中提到,主向门徒和众人发出挑战,凡要跟从衪的人,必须先肯定主耶稣就是他们的主人,是—切事奉的焦点和中心,如此,在一切所行的事上,必然尊主为大,以主为乐,一生为主摆上,尽心尽意尽力爱主爱人完成主所托付的使命。因为主耶稣舍己的爱,突破才会坚守福音戒毒的使命直到今天,且耶和华以勒,衪所加给突破的供应一无所缺。

突破庆典的主席南大副校长(学术)暨突破执行委员会秘书林杉教授、荣誉顾问周贤正主教和委员们、突破全体弟兄和他们的家人、过来人和海外突破的代表们一起见证了上帝如何带领突破经过艰巨旅程一路走到今日,且为突破开路到天涯海角,完成福音戒毒的异象使命。  

档案室
档案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