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络 捐款

 关于我们  >  海外突破之家

海外突破宣道之家

海外7间福音戒毒中心成立的历史  

加拿大温哥华突破宣道 - 生命转化中心 

2013 成立
至今受惠总人数:  150

www.btmcan.org

1992

李宾来牧师信主前是名乩童、帮派打手与吸毒者。1992年11月进入突破宣道之家,藉著福音戒毒重获新生,并参与福音戒毒事工15年。

2007-2012

获得新加坡神学院神学学士学位的李牧师,在神的带领下携家眷到温哥华牧会。在职期间,他目睹温哥华许多典型的大城市的社会弊病,诸如吸毒、酗酒、赌博、家庭暴力及网络沉溺,以致产生社会和家庭等问题,许多父母伤心难过,妻离子散,家庭破裂,甚至人命伤亡。这一切的问题唯有生命得到转化,始能看见改变。

2013

李牧师在梁西门传道的鼓励与支持下,辞去牧会之职,成立“加拿大突破宣道—生命转化中心”,正式注册为合法的非牟利福音机构,以支援温哥华众华人教会及华人社群所面对的有关瘾癖问题。

2014 - 2020

中心正式成为政府所认可的慈善组织,为沉溺行为者提供免费住宿的生命转化服务。

中国福清突破宣道之家 

2015 成立
至今受惠总人数 :  35

2008

与新加坡突破宣道之家合作办福音戒毒中心。

2012

新加坡突破宣道之家派同工过来帮助建立福音村,但因种种原因,办了一段时间停滞下来。

2015

在新加坡突破宣道之家的支持帮助下,又重新开始福音戒毒事工。

2018

一位慈善企业家奉献一块地和两口鱼塘。

2019

中心建造完毕。

2020

逐步完善中心的基础建设。搭建凉亭,栽种各种果树,铺上草坪,安置秋千及活动器材等,美化了周遭的环境,给弟兄的学习提供了更多的便利。

印度曼尼普尔邦突破宣道之家

2015 成立

至今受惠总人数:  105

2015

当Prem弟兄即将从新加坡神学院毕业时,突破宣道之家梁西门传道到学院分享福音戒毒事工,Prem深受感动,祈望有一个类似事工能在印度开始。当Prem和西门传道谈起此异象和负担时,西门传道立即回应马其顿的呼声,2015年印度突破宣道之家正式在曼尼普尔邦诞生。

2017

买下一块地皮,并开始第一阶段的建筑工程。

2019-2020

搬迁至新址。增加接收吸毒者的人数。

马来西亚北干那那突破宣道之家 

2018 成立
至今受惠总人数 :  34 

50 年代

新加坡的苏俊英和苏俊贤两姐妹同突破宣道之家西门传道皆是金链灵修神学院不同时期的校友,毕业后,两姐妹便到马来西亚的柔佛开荒植堂,在北干那那建立了圣道堂。

1980 

在一位弟兄引介下,圣道堂一群弟兄姐妹到新加坡突破宣道之家参观。自此之后,教会和突破宣道之家逐渐建立起灵里美好的关系。

2010

西门传道已意识到本区毒品泛滥的问题,因此不断鼓励圣道堂开始戒毒所事工,并再三表达愿意协助此事工的心意。

2017

圣道堂的领袖和牧者对戒毒事工有着积极的回应。他们物色了一所占地7000方尺的房子,并由一位姐妹凭信心把它买下来,作为发展福音戒毒事工之场所。

2018

中心正式投入服务。由新加坡突破宣道之家差派同工从旁协助。

2019-2020

扩充现有的建筑物,接收更多入住者。  

印度北锡金突破宣道之家

2020 成立
至今受惠总人数: 105

2020

促成突破宣道之家与锡金戒毒中心的成立,乃透过一名叫Faith的姐妹,她是“印度北部边界事工”的宣教总干事,负责推动印度北部的事工。她在锡金认识了当地一间教会的领袖摩西。摩西心系吸毒者,眼见许多吸毒者流离失所,吸毒者家人深陷水深火热之中,便不时把内心对吸毒者的负担与Faith姐妹分享。基于帮助锡金吸毒者的马其顿呼声越来越强烈,在圣灵的提醒下,Faith想起了新加坡突破宣道之家西门传道。

早在几年前,Faith姐妹的团队曾跟着西门传道到云南昆明,实地考察当地的戒毒工场,对突破宣道之家的事工有着深切的认识和了解。就在这呼声响起的时候,Faith和西门传道联系上了,在她牵线下,西门传道一年多来与摩西几番电邮往来,遂于2019年终于有了去一趟锡金的安排。 之后于2020年成立了北锡金突破康复中心。

锡金中心目前由全职总干事摩西负责。他与已成立的委员会设定中心事工发展的目标,并租下一个地方,接收了戒毒者。一切运作模式皆与新加坡突破宣道之家相似:非盈利,免收费,全凭信心的基督教戒毒中心,帮助戒毒者戒毒不靠药物、不凭己力,单靠主耶稣基督。 目前,中心每月的租费由教会一姐妹资助,其它食物供应则来自总干事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