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络 捐款

 见证 >                                > 陈清发

领袖与同工见证
陈清发
同工

感谢赞美主的怜悯和救赎的恩典,若不是神的爱光照我,此时此刻,相信我仍然在黑暗的角落里吸毒、贩毒,不然就是被关押在监狱里面对四面冰冷的围墙。     

我在未信主之前,生活是过得一团的乱和糟,多年沉溺在毒品和罪恶中,家人早已对我彻底失望,认为我是一个无药可救的废人,伤害最深的就是母亲。有一次母亲严厉的责备我说:“早知道生你这个白粉仔,出世的时候就应该把你给捏死”,这句话虽然刺痛了我的心,但我还是执迷不悟,在毒海里浮浮沉沉,进进出出戒毒所和监狱多达10次。     

1983年我被法庭判去青年感化院3年,在里面我不但没有改变,反而变本加厉,继续吸毒,自始被毒品捆绑将近20年,大好的青春岁月都在牢里度过,虽然每次出狱都想下决心改过,重新好好做人,但是靠着自己的能力,每次都失败,最终又走回老路。直到2003年最后一次被法庭判了6年3个月又4鞭,我对人生开始感到十分厌倦,失去盼望的时刻,便在监狱里认识了主耶稣基督。    

那时在监狱里有一位信主的弟兄,他邀请我去参加基督教的聚会,由于我很排斥基督教,起初多番拒绝他的好意,可是这位弟兄锲而不舍,常常找机会与我分享基督的爱,我后来抱着不妨一试的心态就答应了他,看看他所说的这位神是否真能拯救、改变我的生命。感谢主! 我第一次参加聚会的时候,就被诗歌深深地触动,我感动得跪在地上流泪不停,心灵完全被释放,整个人非常平安和喜乐,这是前所未有的经历,完全无法用笔墨来形容。    

第二次参加聚会的时候,上帝奇妙的让我在聚会中遇到小时候一同在黑社会里混的兄弟——李宾来,这位弟兄曾经在《突破宣道之家》担任助理总干事,后来到加拿大拓展突破戒毒事工。他未信主前是一位乩童,常常沉迷在毒品里,如今却成家立业,有一对可爱的孩子,我真的不敢相信神的大能竟然改变了宾来的生命,他的生命由此给我带来很大的盼望和鼓励。有一天他问我:“你这一生要被毒品捆绑,还是要在监狱里度过?这问题你最好回牢房后好好思考,然后祷告,求主为你开一条出路,改变你的一生,就如约翰福音14:6节耶稣所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 之后,我回去牢房真的认真思考,觉得宾来弟兄所言一点不假,我的人生真的没有路可以走了,以往的路都是死路,唯有跟随主耶稣这条道路才是真正自由和平安的路。    

出狱后,主指引我到《突破宣道之家》接受装备,学习新生命的功课。我靠着主的能力,逐渐脱离过去的思想行为,成为一个新造的人,诚如保罗说:“若有人在基督里,他就是新造的人,旧事已过,一切都变成新的了。”(林后5:17)我也被安排到突破咖啡馆服事,一边学习一技之长,一边向人分享福音。盼望我能够继续被主使用,成为祂的器皿,及众人的祝福。愿将一切的荣耀、颂赞都归给在天上的阿爸父,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