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络 捐款

 见证 >                                > 彭光荣

彭光荣
同工

童年的我生长在贫穷的家庭里,受环境影响,造成我不喜欢读书而时常逃学,且经常伸手向外婆和父亲要钱。16岁时,我结交了一些党派朋友,顺理成章的就加入了党派,随夥欺压弱势社群及收保护费。在一次活动中,我被警方拘捕了,被判监禁4年。在这4年徒刑,我也曾听过福音,只是福音的种子落在路旁,我从监狱释放出来后并没有从错误中醒悟,好比飞鸟把种子吃尽,以致继续过着放荡、犯罪的生活,随后更进出监狱5次。     

为了寻找更多的金钱来满足物质享受的虚荣心,1992年,我铤而走险踏上贩毒的不归路,俗话说:“上得山多终遇虎”,就在一次交易中,我被肃毒局的人员盯上了,他们从我身上搜到260克的毒品,我便被拘留在女皇镇监狱,和我同处一室的都是等候死刑审判到来的囚犯,在被扣留的这段日子,我内心着实很愁烦,因为按新加坡的法律,凡拥有海洛因超过15克会强制性的被判死刑,我备受煎熬,内心恐惧不已,唯有身历其境者才能真正感受到。每天夜里,我如惊弓之鸟不得安眠,是上帝的怜悯,帮助我度过8个月漫长的等候过程,终于,毒品成份的化验完成,从本来是260克重量的毒品,只剩13.18克,感谢上帝把我从死门关召回!我虽逃过死刑的判决,但活罪难免,结果我被判处23年15鞭。     

服刑期间,我那冥顽不灵、固执、堕落、死不悔改的生命依然存在,赌博、打架等坏习惯仍然如影随行,成为生活中牢牢不可或缺的一部份,这为我后来的违法行为再度埋下了一颗定时炸弹。我在一次打架中,被一名囚犯拿剪刀插进我的颈项,只差2毫米就会割断大动脉。俗语有云“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我在监狱里虚度了22年的岁月,美好的青春岁月也就这样留白,但是,上帝的作为毕竟奇妙,人无法测度。祂透过母亲的探监,告知弟弟归信主基督耶稣,紧随着母亲也信了主,这应验上帝的信实:一人得救,全家得救 (徒16:31)。主的爱使这救恩也临到我这不配的罪人,在一次牧者的呼召下,我立志悔改,承认并接受主耶稣基督成为我个人的救主。    

路加福音1:78-79这样记载:“因我们神怜悯的心肠,叫清晨的日光从高天临到我们,要照亮坐在黑暗中死荫里的人,把我们的脚引到平安的路上。” 感谢赞美主,我本是如虫如蛆的人,主却从深坑里、从淤泥中把我拉上来,使我的脚如今立在磐石上,使我脚步稳当。回顾2007那年从监狱出来到进入《突破宣道之家》学习和装备,这一切都是上帝在我身上的美好计划,和所施行的奇事;祂向我所怀的意念甚多,我无法一一的陈明,唯愿我在世活着的每一日,长存感激那位为我受苦、受死的主,并为主活出信心和丰盛的生命,这是我深切的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