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络 捐款

 见证 >                              > 林利福

领袖与同工见证
林利福
同工

每次从监狱出来,虽然向着我的大门是敞开的,但我知道我的心灵是被毒品深深捆绑着的人,没有真自由……   

进出监狱5次,坐牢10多年,让我回忆从前因吸毒吃牢饭,如何伤害家人和太太,不免感慨万分!  

我来自小康之家,排行最小,深得母亲疼爱,但从小非常叛逆,在学校常因捣蛋、自签成绩单、打架、抽烟、吸强力胶、吞迷幻药,被校长当众责罚鞭打也不以为耻。13岁被学校开除后,流连于朋友家,嗅吸白粉,没钱就去偷、去抢。20多岁时,无钱买毒品走头无路就去贩毒。一日,肃毒局人员趁私会党徒进行毒品交易时,把我们一网打尽,当中有的被送上绞刑台,我却因当日睡过头,逃过一劫;然而此事并没有促使我去反省人生,日后仍在毒海里浮沉。   

30多岁时,我与青梅竹马的女友重逢,女友屡劝我戒毒也不见效。犹记得女友临产那日,我毒瘾发作,竟然抛下她孤零零一人到医院把女儿生下。可爱的女儿来到世上,也无法改变我远离毒品的决心,一旦身边有钱,我也无视女儿缺奶粉饥饿啼哭,全拿去买毒品。女友经常担心我被警察临检,于是从早到晚抱着女儿陪着我,身边带着的仅仅是当日女儿可充饥的一瓶牛奶和面包。在母亲家,我更是明目张胆当着她的面注射白粉,滴流的鲜血,每一滴都滴在母亲的心坎上,让她痛彻肺腑,跪地发出苦苦哀求我离弃毒品的凄凉声,可叹我的心已被毒品占据,铁石心肠到底。   

2008年,我被逮捕,保释期间,信耶稣的姐姐带我到突破咖啡馆用餐,一位弟兄把福音撒在我心田。后来我随家人到教会,两次碰到梁西门传道,后者为我祷告,也劝诫我到《突破宣道之家》。  

我终于来到《突破宣道之家》住了半年,人慢慢从恍惚变得清醒,能分辨什么是真理,什么是真爱。我38岁最后一次入狱时,已觉悟自己是个罪人,需要神的救赎和怜悯,以及求得家人的原谅,所以在父亲弥留之际,我带着手铐脚镣来到医院,请求他原谅;也在灵堂上,为父亲梳理头发,再度为未能克尽孝道深感内疚和忏悔不已。   

出狱后,我回到《突破宣道之家》,重新认识神、整顿生命、放下老我、弃绝恶习和犯罪的思想;冷酷无情的心被神的爱触摸变得柔软:“我要赐给你一个新心……又从你的肉体中除掉石心,赐给你肉心。”(以西结书36:26)我回头后的11年,再也没有看到母亲为我掉过一滴眼泪。对女友,我正式给她一个妻子的名分,俩人共同组成完整的家。妻子的家人后来也因为看到我生命的改变而归向主。  

感谢主!今天你看到的我,是上帝用宝血重价买回来的儿子,过着服事上帝,努力撒下福音种子的全新生命。所以说上帝赐下的恩典和祝福永不过时,一生抓住,永世蒙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