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络 捐款

 见证 >                              > 蔡钦

领袖与同工见证
蔡钦
同工

我曾经是一个生活在罪恶当中的人,被毒品捆绑了好多年 。在我人生旅途的每一段过程,每一个脚步,都留下了生命中许许多多的故事 。

许多年以来 ,我为了自己的欲望 ,去追求那种醉生梦死的快乐!然而 , ​自以为是的快乐却带来了罪恶 !  生命堕落,终日与毒为伍,有家归不得,常年逃亡在外,只因被警方通缉 。

过去我是五毒教的人——烟一毒,酒二毒,色三毒,赌四毒,毒品五毒 ! 从我10多岁起到40多岁,就这样不间断地犯五毒罪,进出戒毒所和监狱10次,总共被囚禁了20年的青春岁月。

每一次坐牢,我总是不断的告诉自己,出狱之后,一定要重新做人,不要再犯罪回来坐牢了。可是,每一次说的"不",都是不准的,说了9次,就在2011年,第10次进监狱时,我承受了生命中最惨痛的打击 !那一年我因再吸毒被捕坐牢,父亲因病离我而去,妻子因屡劝我不改,就决定跟我离婚 。我终于失去生命中所拥有的一切——家庭、妻子、孩子、父亲,只剩下苦命的老母亲在伤心地等着我回头。

在坐牢期间,我总是不断的问自己,我这一生究竟拥有什么?我的前方还有几何 ?我的心该往哪里走?为什么我还是一无所有?太多太多的问号 ,总是叫我感慨万千 。
           
父母的泪水唤不醒我,监狱的教育改变不了我,严竣的法律阻吓不了我 , 长期的监禁也无法锁住我的灵魂 ,我活在这世上也只是一副空壳吧了!

人的尽头 , 神的开始!就在我人生跌落到最谷低的时候 ,神的救恩临到了我身上 。一天,在牢里 ,通过一位女辅导官口中的一番话  ,把我的灵魂从黑暗中救赎了出来。她问我:“你的人生过得快乐吗?如果你活在这个不快乐的人生里,不妨转换另一个人生跑道!也许有一道曙光就在你黑暗中的转弯处 !去信靠耶稣吧!看看许许多多的过來人,信主之后 ,生命就得到改变了 , 有了主,人生自得其乐啊!”

就是这一句 “有了主,人生自得其乐 ”, 解答了我多年以来百思不得其解的问号 !终于我找到自己 ,不再迷失方向,不再何去何从 !我祷告读经灵修听神的话语,求主赦免我这一生的罪恶! 为我造一颗清洁的心 ,成为新造的。祷告完毕 ,泪水夺眶而出 ,内心有着一股说不出的释放 !

虽然曾经沧海,失去所有 ,但我不气馁,因为我这条命是主救赎的,主没有离弃我 。今天我信了主,我的人生不再有痛苦了 ,连天空的鸟儿都为我欢呼 !我不再犯罪 ,不再逃亡 ,不再是五毒教的人,也不再有第11次回监狱的事了! 愿我此生被主使用,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