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络 捐款

 见证 >                              > 林利福

领袖与同工见证
张德鋭
同工

我打从13岁开始就没有好好上学 ,交上那些品德不良的同学,学会逃学、抽烟、打架、慢慢也加入私会党。辍学不久就被关进儿童感化院,在里面不但没有悔过,反而变得更坏。 出来后就开始学人刺青、收保护费,不久被抓捕,送入青年感化院。坐了8次监牢,始终无法改变我的生命。   

2003年我因为吸食冰毒被逮捕,在保释期间,我潜逃到泰国,在那里日夜吸毒,钱用完后,就去抢劫,上得山多必遇虎,最后被逮捕判坐牢10年8个月。感谢主,我在泰国监狱的时候,参加了基督教团契,学习祷告、研读圣经。意想不到的是,有一对来自荷兰的宣教士夫妇来看我,我虽不认识他们,但他们待我如属灵的儿子,探望我,用上帝的话鼓励我,又寄衣物和日常费用给我,从他们身上我体会到天父长阔高深的爱,以及天父对我无限宽容接纳的恩典。   

从前我吸毒,生命堕落败坏,无法摆脱毒品的捆绑, 一直被困在罪恶当中无法走出,既没方向也无盼望。那个时候,每逢我回家,家人看到我都非常害怕,不但远远地躲着我,也不爱看到我回这个家,因为我会偷拿母亲的钱和她的金饰,把可以卖的东西全都会拿走。感谢主的恩典,自从我在泰国认识耶稣基督之后,有一段经文感动了我:“我们若认自己的罪,神是信实的,是公义的,必要赦免我们的罪,洗净我们一切的不义。” (约翰一书 1:9) 我悔改,向主承认我的罪,也接受耶稣基督进入我的心中做我个人的救主。主说:若有人在基督里,他就是新造的人,旧事已过,都变成新的了。”从那一天开始,因着主的恩典,我罪得赦免,我得释放,走出罪恶和毒品的捆绑。  

获得泰皇特赦,我的刑期比判处的缩短了6年,并在2008年获得释放。回到新加坡,我因弃保潜逃的罪名被判入狱15个月。我在服刑期间,平日依旧祷告读经亲近上帝,参加基督徒的敬拜聚会,也感谢突破的同工,来到监狱辅导我,让我看见他们改变的生命,而燃起我心底也要改变的渴望,不断呼求主耶稣帮助我,带领我。   

感谢主垂听祷告,所以天父的儿子若叫你们自由,你们就真自由了。” 2008年10月22日我出狱之后,便选择到《突破宣道之家》去学习,去装备我的生命。如今10多年过去了,我现在已经是《突破宣道之家》的全职同工,也是监狱的义务辅导员,经常进到监狱去把福音、安慰和鼓励带给囚友们,实践圣经的话说:“回头以后去坚固你的弟兄。” (路加福音 22:32)   

感谢主的恩典!我在女皇镇卫理公会礼拜堂参与了多方面的服事,如到印尼巴莱的教会教小朋友读书、讲圣经故事、为贫困家庭清理房子等等;我也到过很多的国家如:柬埔寨、菲律宾、印尼、马来西亚和香港,为主作见证,传福音。“你要为真道打那美好的仗,持定永生。你为此被召,也在许多见证人面前,已经作了那美好的见证。” 一切都是神的恩典,我要把 一切的荣耀、权柄和颂赞都归给我们在天上的阿爸父神!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