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络 捐款

 见证 >                              > 陆贵丰

领袖与同工见证
陆贵丰
同工

我15,16岁开始吸毒,进出监牢有6、7次,坐牢共15年。记得有一次我从监牢出来不久,又再贩毒和吸毒,警察来抓我的时候,我非常害怕,就从7楼跳下来,大难不死,在医院昏迷了4天。当我醒来的时候,发现我的左脚跌断了,脊椎骨也断了,神经线被压住,全身无法动弹,那时医生和我说:“如果你迟5分钟送来医院,你就没救了!” 当时我心里多想对医生说:“你没有救我不是更好,让我这样死去,我以后就不用受这样的痛苦了。” 医生无法理解我的心情,见我似乎很忧愁,紧接又说:“不用担心,也不用怕,痊癒后你可以再次行走。” 结果我在医院开刀15次:脊椎骨12次,左脚2次,肋旁1次,每次开刀最短7个小时,最长有12个小时。   

我接受脊椎骨手术第4次后,我的朋友,也是过来人,刚好也在医院,他看到我母亲拿了一个神符给我,就对我说:“贵丰,你来信耶稣,祂会帮助你。” 当时我一点都不相信他说的话,只当作耳边风。我第6和第7次开刀的时候,他带了几位朋友再次来看我,跟我分享他也曾从6楼跳下来,主却奇妙地医治了他。纵使如此真实的见证,可是我仍然硬着心肠,不肯相信耶稣。他们不但没放弃我,而且一个星期来3-4次,每次都是利用他们吃饭的时间来看我,然后才回去工作。我开始好奇这无私的爱究竟是从哪里来? 连我的家人都没有像他们那样殷勤地来看我。不久以后,他的朋友向我传福音,这一次我终於打开心门,接受主耶稣成为我个人的救主。他们更教我祷告、读圣经。   

第11开刀的时候,医生对我说:“明天你开刀后,无论你是否痊癒,我已经没有办法医好你了,你换医院吧!” 我的心情立时跌入谷底,医生都不能医我,谁能医我呢? 那天晚上我跟神祷告:”若是祢许可,请祢让我的病得医治,我不要再这样痛苦了,我到底要被这病痛折磨到几时呢? 医生曾经对我说我一定会好,还可以走路,可是到现在我还躺在床上,不能走动,一年了,整整一年了,我怎么相信有一天我会痊癒呢?“ 做完祷告的第二天,我再次动手术。这次手术进行了8个小时,过程中,就在我实在痛得不能再忍受了,突然间,我感到有一只手触摸在那些痛苦难当的地方,举凡触摸到的地方,痛楚消失,人顿时感到舒服无比;不仅如此,我也发现我的脊椎骨在动,起初还以为是骨头又掉了,后来却感觉到有一种无法形容的轻松和舒服,我在想是不是主耶稣医治了我,便求主给我一个明证。过了一个月,我照X-ray,没想到医生却好奇地问道:“你为什么这么快就康复了?你的家人给你吃了什么药?“ 我说没有。可是我知道是主大能的手医治了我,让我能够行走,也医治了我破碎心灵。   

我在医院住了1年多,2001年出院,当时还是拿着拐杖行走的。我虽然信了主,但因为信仰根基不稳,没多久,又因吸毒被捕,再度入狱18个月。2002年来到《突破宣道之家》,5年后又再吸毒坐牢5年。2012年回到《突破宣道之家》到今日就再也没有离开过。感谢主!祂让我学习到人生的功课,也使我明白今日能够走到这里,全是因为主的恩典和怜悯。祂让我在《突破宣道之家》好好操练灵命的同时,也学得一技之长——修复圣经皮套,以此来服事神和弟兄姐妹。我愿此生交给主,由祂来带领和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