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络 捐款

 见证 >                              > 刘明忠

领袖与同工见证
刘明忠
同工

17、8岁青涩的学生时代,我结交上吸食毒品的同学,人就变得不求上进。出来社会工作,一度不碰毒品的我,烟、酒、毒品不断。缺了毒资,便盗用公款;东窗事发后,我从马拉西亚逃到新加坡避难。这时信主的大嫂殷切地盼着我有朝一日在异地与主相遇。   

一天,我来到大嫂介绍的一间教会,恰巧听到《突破宣道之家》同工在台上的见证,心灵深处即被神触摸。神既然可以翻转无可救药者的生命,那我的生命神不也一样可以改变?于是,我开始上教会和团契;但这热度也只不过是昙花一现。   

2004年的一天,我病了,从医生处拿了咳嗽药水,不经思索,整瓶下肚,药水中含可待因的成分让我异常兴奋。从此我不管有病没病,隔三岔五就往不同的诊所甚至从黑市买咳嗽药水,以致对咳嗽药水产生欲罢不能的依赖感,乃至上瘾,吞安眠药、买马票 、举债与诈骗等种种问题随之接踵而来!  

一瓶看似普通的咳嗽药水,竟然成了我堕落的诱因。            

与我结婚3年的妻子,发现我欠下赌债和吸毒的真相后,大为震惊,失望之余便带着孩子离开。我望着人去楼空的爱巢,顿感天崩地裂,痛苦地跑到黑市,买了咳嗽药水和药丸猛喝猛灌。醒来时,发现自己竟然躺在一个停车场。我意识到自己的人生已经走到了绝路。   

2016年的一天,我鼓起勇气打电话到《突破宣道之家》求救,可是一听到要住满18个月,便打退堂鼓,继续在外嗑药和偷窃。每当我昏昏沉沉醒来的第二天,总是发现家里多了许多古怪的东西。警察后来揪出我是作案者,便把我逮捕。   几个月出狱后,我申请入住《突破宣道之家》。随着时日,我逐渐明白圣经的话,发现单单信主是不够的,还要跟随主的脚踪行。于是日日提醒自己莫忘初衷,要为主发热,发光,在主前认真追求,在人前活出讨神喜悦的生命。   

当初我走投无路时,除了身边一位过来人好友坤炎不离不弃地陪伴着我,到《突破宣道之家》后,还有领袖同工们的鼓励和栽培;今日我也带着感恩报恩的心去坚定弟兄们的心。看到弟兄们一个个破碎的灵魂被神触摸,生命所呈现的无限精彩和丰盛,更加激励我谦卑在主前,生命不足之处,求神丰富它;所赐的恩赐,日后更为祂所使用。   

3年来,我从一无所有到神各方面丰丰满满的供应,我越数算主恩就越发感恩。